我不夠G8 - I Am Not G8 Enough


Listen On



您可以點擊前往這些平台,下載/串流聆聽:
SpotifyKKBOXApple MusicfriDay音樂myMusiciNDIEVOXSoundCloudMOOVStreetVoiceAmazon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NapsterTIDALBandcampYouTube






我不夠G8 (詞曲:Funck)

後來我都自個兒去買玩具啦
哭啊喊啊也只剩下裝模作樣

我的同學跟我癱成一個樣
唉呀一定是我做人不夠G8

我不夠G8 我不夠G8
我不夠G8 我不夠G8樣
害世界還是老樣
我不夠G8 我不夠G8
我不夠G8 我不夠G8樣
G8就進步ㄧ點

媽媽呀早自個兒去買玩具啦
哭啊喊啊出國要坐頭等艙

我的朋友跟我累成一個樣
唉呀一定是我做人不夠G8

Monday
Tuesday
Wednesday
Thursday
Friday
Saturday
Sunday
G8 All right


[音樂 Music]

  • 詞曲 Lyrics & Music:Funck
  • 主唱 Vocal:Funck
  • 吉他 Guitar:爵士皮 Jazzbeer
  • 貝斯 Bass:呂呂仁 Garry Lu
  • 鼓組 Drums:陳翰 Chen Han
  • MIDI與音效編輯 MIDI & Sound Programing:Funck
  • 混音 Mixing:Fun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