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台北公案x謝謝你得肺癌 聯合演出[早春狗]演唱會


喜迎戊戌狗年新春。台北公案 與 謝謝你得肺癌 二隊油漬搖滾樂團,將以清新爽朗的編制、暖心脫俗的曲目,在台北女巫店,揮去各界愛樂市民一年來的疲憊辛勞。助你好運汪汪來,歡喜過新年。




台北公案(Taipei Cases)
於2012年初成立於台灣台北市,是重度生活在城市裡的老百姓所組成的搖滾樂隊,其音樂風格常被歸類為油漬搖滾(grunge)、另類搖滾(alternative rock)。為了協助市民們實踐樂活人生,以直接犀利的詞曲架構,探討都市人所面對的各項生活議題。成員包括:主唱-Funck、鼓手-陳翰、吉他手-爵士皮、貝斯手-呂呂仁。

官方網站:FacebookYouTubeStreetVoiceInstagram



謝謝你得肺癌(Thank You For Getting Lung Cancer.)
平均年齡20初,黏聚力頑強的五人組搖滾團隊。深居在都市裡,他們緊實狂躁的聲響,竟能毫不掩飾地奔洩出,來自山林河海的野性芬多精。成員包括:Phenix 小州、Martin 馬丁、Leeon 巧彤、How 阿豪、Chi Yang 啟洋。

官方網站:FacebookYouTubeStreetVo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