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2台北公案X孔雀眼X康士坦的變化球-三團聯演


台北公案X孔雀眼X康士坦的變化球,三團聯合演出,串起油漬、新浪潮、後搖滾三種聲響滋味,為你在春天的尾聲,留下爆炸的記憶。4月22日晚間,在台北Revolver Bar發聲。

活動內容
演出地點:Revolver Bar(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-2號)
演出日期:2016年4月22日
入場時間:20:30起
演出時間:21:00~23:20
入場票券:現場售票 NT.350元(含店家指定飲料)




台北公案
台北公案(Taipei Cases)於2012年初成立於台灣台北市,是重度生活在城市裡的老百姓所組成的搖滾樂隊,其音樂風格常被歸類為油漬搖滾(grunge)、另類搖滾(alternative rock)。為了協助市民們實踐樂活人生,以直接犀利的詞曲架構,探討都市人所面對的各項生活議題。成員包括:主唱-Funck、吉他手-徐老、鼓手-陳翰、貝斯手-Nelson Wu。


孔雀眼
2014年成立於台北,俐落的三人配置,卻同時揉合vocal、合成器、貝斯、吉他和鼓機,巧妙地承襲了新浪潮不同於後龐克,且更為琅琅上口的編曲風格和迷幻浩室的精神。配著時而優雅輕脆時而躁鬱殘暴的節奏,孔雀眼以貝斯聲線為主軸,吉他如偶然般墜落,配上簡單且重複性高的VOCAL,試圖以自己的方式勾勒出不同於以往的音樂性,選擇以整場不間斷的NONSTOP表演方式,是為了一氣呵成地訴說一段風格多變的故事。


康士坦的變化球
Post Rock為「恆定」基底,試著加入各種「改變」元素,多一點強烈節奏,多一點吉他聲線,多一點複雜的鼓點編寫,將各種嘗試放到音樂裡試驗催化,組合出超越後搖的基本想像,就像是灰色的天空飄散著淡淡的彩色香氣,看似平衡卻似墜落,既迷幻又真實,內斂卻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