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收假怕胖公案:怕胖團+台北公案聯合演出


大魚大肉又缺乏運動的春節假期結束後,「怕胖」是許多好市民不願面對的「公案」。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大獎2008年得主-怕胖團,2014年得主-台北公案,雙團聯合演出。多首勁歌熱曲,幫助您去油解膩,重振士氣。

活動名稱:新春收假怕胖公案
演出樂團:怕胖團,台北公案
演出時間:2015年3月1日(日)-20:00(19:30開始售票入場)
演出地點:The Wall公館店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)
入場票價:預售NT.300,現場NT.400
The Wall網路預售:http://thewall.tw/shows/1234
博客來網路預售: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3020001414680





怕胖團
自2007年成軍,以清新、健康、專業、好玩、好動、好吃的形象與曲風,陸續獲得「 2007台客搖滾冠軍」、 「2008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」等獎項好評。2009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「你怕胖嗎?」。2013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「痞得胖」。主唱-帥哥閃、貝斯手-大寶、鼓手-老外的三人組合,持續在各大音樂祭中,火力全開演出。





台北公案
素有「舌尖上的搖滾樂隊」之稱的台北公案,自2012年成軍,創作內容不僅多與食物相關,更以直接犀利的詞曲架構,探討都市人所面對的各項生活議題。現任主唱-Funck、吉他手-徐老、鼓手-陳翰、貝斯手-Nelson,於2014年初陸續加入集結完成,曾獲「StreetVoice街聲2013年度達人評選最佳歌曲」、「StreetVoice街聲2014大團誕生演出團體」、「2014海洋音樂祭-海洋之星獎」、「StreetVoice街聲2015大團誕生年度十大新團」,是重度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的音樂好夥伴。




宣傳影片



相關報導:擔心過年長肥肉? 來看「怕胖公案」比跳鄭多燕還有用